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針對遭抹黑、抹紅,將首次提告,今天LINE瘋傳一則「紅函」,指韓國瑜曾在北京大學光華學院讀書,是中共刻意培養的台灣接班人。韓國瑜說,這則「抹紅訊息」太誇張,忍無可忍,決定全力反擊,預計20日在台北地檢署提告。該「紅函」寫到,「昨晚的年代新聞報導,資深主播張雅琴揭露韓國瑜,在2001年間曾前往中共北京大學光華學院唸博士班,光華學院是專門培養中共高官的機構,大部分學生都是中共各地的中級幹部,教授都是共產黨高官和御用學者,包括台灣投匪的林毅夫,中共推休總理朱鎔基等知名人物,唸光華學院就能認識許多中共的高官。」 爆料還指,韓國瑜在北京受到中共的栽培,滿腦都是共產黨的思想教條,他用共產黨的語言義勇軍,北漂,貨出去,人進來,人人發大財,完全是共產黨的欺騙口吻,義勇軍進行曲就是中共的黨歌國歌。韓國瑜說,他也在慎重思考,鄭弘儀在陳其邁旗山場合造勢會場說「韓國瑜當選高市長,搞不好我們會被他賣掉」,也將一併提告。韓國瑜說,以後對於抹紅、抹黑,不再忍受,會考慮提告,這樣的言論已涉及影響高雄市長選舉。張雅琴:不要將我沒講過的話塞到我嘴巴這段LINE「紅函」指稱,這段話由知名主播張雅琴流出,張雅琴在臉書反駁此事,更與韓國瑜通上電話,張雅琴臉書發文,自己不分藍綠,卻被誣陷。 抹紅訊息還說,「所以我先前觀察研判,韓國瑜不是國民黨提名的高雄市長侯選人,他真正是共產黨提名的侯選人,請好友們提高警覺,共產黨來了,共匪就在高雄,要來搶奪高雄市長寶座,作為中共侵吞台灣的前哨站,太令人可怕了。」 張雅琴下午在臉書澄清,「大會報告!鄭重澄清,年代晚報在1112的報導~沒說:韓國瑜唸的是北大光華學院;沒說:教授是中共高官.. 一堆沒說。本人沒說過的話不要把它塞到我的嘴巴裡,本人不分藍綠,你要借我的口去說出東西,我一定會打臉你!」(推薦閱讀:吳敦義任內,愛河的水可以喝嗎?繼任高雄市長的謝長廷這樣說…)張雅琴之後韓國瑜通話,韓國瑜表示下周一在辯論之後要找律師提出控告,拒絕抹紅。相關報導● 為陳其邁站台遭韓粉謾罵 詹雅雯再為綠營獻唱忍不住落淚:我哪裡做錯了?● 遭呂秀蓮批「人生的Loser都靠向他」 韓國瑜陣營:Loser或Winner都歡迎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ojia30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